市工商联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 16:41: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联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 

为推进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3月1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月书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做一名优秀的工商联干部”专题党课。

杨月书在党课中,从追求爱的本性、真善美的品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观点,努力在思想上做一个追求进步的人;从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顺势而为,做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的“两个健康”工作,努力在政治上做一个有智慧的人;从增强善良品格的硬度、亮出自己的骨气、磨炼承担的胆识、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努力在行动上做一个有担当会担当的人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工商联干部”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讲课内容言简意赅,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工商联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思想解放大讨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以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在解放思想追求进步、先行先试顺势而为、狠抓落实行动坚决中,奋力书写“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五篇文章,彰显工商联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