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凝情话文明 义德传颂满凤城

--晋城博物馆文物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7-17 19:00: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乡亲及社会各界关心晋城文博事业的朋友:

    晋城市是华夏文化发祥地之一,历来享有“河东屏翰、中原咽喉、三晋门户”的美誉。这里集聚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孕育出了数量颇丰的物质文化遗产。

    晋城博物馆作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是我市最大的国有可移动文物收藏单位,重要的文化宣传阵地和市民文化活动场所。2014年10月,整体提升后的晋城博物馆重新对外开放。开馆以来举办展览近百个,开展各项教育活动两百余场次,参观人数超50万人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跨越式发展。然而,由于种种原因,馆内的藏品数量及质量与我市的文化地位和博物馆的发展要求还存在较大的差距。

    为此,晋城博物馆郑重向广大乡亲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发出倡议,殷切希望您积极行动,提供文物线索,捐赠历史文物。对于所有捐赠的文物,我们将按照规定进行登记并颁发捐赠证书,全部收藏,适时向公众展示。

     白驹岁月已失语,历载文物尚可言。晋城博物馆是所有晋城人的博物馆,晋城博物馆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您来参与!您的善行义举,将托起见证晋城历史、传承晋城文明、恩泽后世子孙的千秋功业!

        假如您有文物、有线索、有疑惑,晋城博物馆随时欢迎您垂询!

               通讯地址:晋城市凤台东街1263号

               邮政编码:048026

               联系电话:0356-6965131                

        捐赠活动将秉承公开、公益、负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晋城博物馆 

2020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