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7-14 18:44: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正式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7月14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晋城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0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厅进行发布。

评选出的30名“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他们的事迹生动感人,充满时代气息。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市各中小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强化教育引导,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