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市5人和4家单位上榜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29:34 信息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山西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商业联合会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和谐同行千户企业”选树和培育结果:秦晨等112人为2022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山西晋城煤业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为2022年度“和谐同行千户企业”。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我省劳动关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按照我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全省各级劳动关系协调三方和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选树“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认真组织实施“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行动。经各县(市、区)推荐申报,各市劳动关系协调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省劳动关系协调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复核研究,确定了上述通报结果。

通报希望,以上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使命,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级劳动关系协调三方要继续加强领导、分工负责,分类指导、分层培训,因企因人施策,联合打造培育,努力汇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社会力量,扎实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全力构建高质量和谐劳动关系。

2022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晋城市5名:

秦  晨  高平市总工会
郭高高  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端氏煤矿
郭  萌  山西弘毅律师事务所
李晋红  陵川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
王玙珺  晋城市总工会

2022年度“和谐同行千户企业”

晋城市4家:

山西晋城煤业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晋城市高远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晋城合为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晋城市良辰快捷宾馆。

希望以上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的使命,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级劳动关系协调三方要继续加强领导、分工负责,分类指导、分层培训,因企因人施策,联合打造培育。严格把握选树和培育验收的标准,切实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努力汇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社会力量,扎实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全力构建高质量和谐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