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晋城楷模”发布

崔晓满韩小抗荣获“晋城楷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29 09:27: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五期“晋城楷模”发布

新时代孕育新楷模,新楷模铸就新精神。12月28日下午,第五期“晋城楷模”发布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二楼演播大厅举行,崔晓满、韩小抗荣获“晋城楷模”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晋城楷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向楷模学习、争做楷模的浓厚氛围。

发布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崔晓满、韩小抗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记者:崔晶 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