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晋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妻子(军嫂)风采,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的榜样作用,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红色传承、奋斗追梦的新动能,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安排部署,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了晋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驻市各部队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初评、考察、征求意见、公示、终审,决定授予马晋章等10名同志2019年度晋城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李敏等11名同志2019年度晋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授予侯晓丽等10名同志2019年度晋城市“最美军嫂”荣誉称号,李保秀等3名同志2019年度晋城市“最美军嫂”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嫂要以他(她)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永葆本色,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各条战线再立新功,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我市争创第四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助力,向建军92周年和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附件:
 
晋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         
晋 城 市 总 工 会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晋 城 市 文 明 办         
晋城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