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人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为他们点赞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本月我市有10名同志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他们是:“助人为乐”类,李畴(25号)栗拥军(30号);“见义勇为”类,张东平(42号)靳杜君(15号);“诚实守信”类,郝三铁(7号)秦朝泥(16号);“敬业奉献”类,常四龙(9号)叶拽(68号);“孝老爱亲”类,葛小红(10号)刘喜成(24号)。活动从即日起至本月底结束,每天均可重复点赞。

  点赞评议方式为微信点赞,关注“文明晋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下方“好人投票”按钮——点击微信内容最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中国文明网”投票页面,然后按省份找到晋城入选好人进行点赞。(供稿:晋城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