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走进高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48: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道德模范刘平贵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宣讲

向上向善好青年崔晋鹏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6月7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教育引导高校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组织开展的道德模范进高校宣讲活动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和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宣讲团共有5名成员,打工还粮的全国道德模范——城区北石店镇南石店村村民刘平贵;带着母亲教书,用十年坚守诠释人间孝道的中国孝老爱亲好人——沁水县嘉峰镇初中教师潘海波;80后创业典型、向上向善好青年——山西柴火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晋鹏及喜阅书吧创始人王宇琦;全国优秀五星级志愿者、晋城好人、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凤青。宣讲中,道德模范真情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人事迹,以及对人生理想、信念的看法,教育引导同学们向身边好人学习,向道德典型看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冯慧媛 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