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调研口罩生产项目和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4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0日)

    2月19日,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深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在山西建投防护用品公司、快成物流公司、精英数智公司,实地调研口罩生产线建设和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王一新指出,当前全省企业正在有序全面复工复产,对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巨大。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行战时机制,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帮助口罩生产企业解决设备、原材料等实际困难,推动口罩生产企业及早投产增产,有效缓解全省防疫口罩供需矛盾。他强调,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是实现全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和有关部门要将口罩等防护用品向复工复产企业倾斜,与各地企业开复工率相挂钩,做到中小微企业和规上企业同等对待、一视同仁。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里出台的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胜。(记者张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