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项目局局长奥古斯丁

发布时间: 2020-01-15 15:0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5日)

  1月14日,副省长贺天才在太原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项目局局长奥古斯丁·安德里亚马纳诺罗一行。

  贺天才对奥古斯丁莅晋访问表示欢迎,对马方给予合作项目的关注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山西相关产业和技术优势。他指出,自双方在马进行会谈,达成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的重要共识以来,双方就合作意向迅速对接、高效推动,取得积极进展。山西与马达加斯加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访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拓展在工业制造、矿产开发、基础建设、能源供应、通用航空和林业绿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力马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实现互利共赢。

  奥古斯丁高度赞誉山西悠久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并提出合作需求和建议,表示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实。

  双方还就具体项目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杜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