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这一年,“小朝”影响力越来越大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36: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这一年中,听到最多的是传媒生态的颠覆性变革。作为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都市类报刊,我们也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之路上积极探索,做出了很多有益的尝试。晚报微信公众号“朝闻晋城”,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自3月27日开办微信公众号以来,截至目前,“朝闻晋城”共推送文章468篇,粉丝数量不断增长,成为本报与读者之间一个新的互动平台,有用,有益,有趣!

  ●点击过万 这些数字值得铭记

  《@广大车主,这个丁字路口红灯直行要扣分了》

  时间:8月8日

  点击量:3.2万

  新闻内容:红星东街与苑北路交叉口是一个丁字路口,以往在红星东街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经过这个路口时,可以看到一块写有“确保安全、红灯直行”的交通指示牌,除左转车辆需要遵守信号灯指示外,直行车辆即便遇到红灯,也可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近日,随着红星街的改造完工,交警部门也对这个路口的交通设施重新进行设置,今后在这个路口自西向东行驶的直行车辆,需要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细思极恐!秀水苑火灾详情披露》

  时间:7月17日

  点击量:1.9万

  新闻内容:7月16日凌晨,秀水苑40号楼2单元302室的住户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引起火灾并引燃周边可燃物。据了解,302室的住户是租住在秀水苑的一位私营业主,平时经营小吃生意,电动车是他出行的主要工具。该住户每天都是从三楼家里拖一根电线到楼下给电动车充电。记者在现场看到,用来充电的电线是由不同颜色的电线接起来的。据该小区保安队长小马介绍,充电的电线只有1.5平方毫米,可能因为电线负荷过大引起火灾,302室的地面上,也因电线着火而留下了黑色的印记。

  此次火灾共烧毁电动三轮摩托车一辆,电动二轮摩托车9辆,摩托车1辆,另有两辆电动车一侧外壳因过火轻微变形。

  消防部门出动后,仅用20分钟,就迅速控制了火情,所幸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害。

  《铜锣湾健身中心老板玩失踪,警方已接400多起报案》

  时间:12月11日

  点击量:1.7万

  新闻内容:市民李女士致电热线001向记者反映,我市一家健身中心服务“缩水”、店面关闭的问题,本想好好健个身,不料却让自己的钱打了水漂,糟心、郁闷……

  听说老板跑路了,我们这些办了长期会员卡的该去哪说理啊?

  记者联系了城区公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针对铜锣湾健身房的举报,目前他们登记的已经有400余人。如果消费者觉得自己权益受到损失,可以到城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进行登记。

  ●精心策划 组织活动回馈粉丝

   

  《折翼小天使,我们陪你一起过六一》

  时间:5月31日

  新闻内容: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本报精心策划组织了“快乐六一 健康成长”活动。近百名残障儿童在中影星美影城凤展时光里店,一起吃蛋糕、看电影……欢度“六一儿童节”。

  在中影星美影城凤展时光里店,影城的员工们一边忙着给孩子们装爆米花,一边热情地陪着孩子们聊天、互动。有的孩子行动不便,有的孩子语言表达迟缓,但从孩子们脸上天真烂漫的笑容中,看得出来他们内心的欢乐。影城的员工代表还主动向康复医院的医生请教,引导孩子们说话,帮助孩子们行走。

  活动现场,美瓯美客艺术烘焙店特意为孩子们送上的精美蛋糕,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看着蛋糕上的气球、佩奇玩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孩子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追凶十九年》电影票免费送!送!送!

  时间:11月24日—29日

  新闻内容:为了感谢读者对本报微信公众号“朝闻晋城”的关注和支持,特联合中影星美影城凤展时光里店,开展晚报读者团免费观影活动。自11月24日开始,每天送出10张电影票,读者、粉丝集赞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就可免费领取。

  观影活动开始之前,读者们还和本报的记者、编辑们一起,做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游戏刚开始,就有一对小情侣主动上场,二人配合默契,很快就猜中三道题目并拿到了奖品。随后,有老少组合上场,也有姐妹一起上阵,甚至还有陌生人两两组合猜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当105分钟片长的电影结束时,现场观众起立鼓掌,掌声久久不息。

  ●求新求变 新栏目收获网友点赞

  【新闻变变变】:

  《晋城一男子坐在路边搞事情……》

  时间:8月23日

  通过搞怪的风格,搞笑的视频,提醒大家做一个遵守交规的文明驾驶员。

   

  《那些年,老师们说过的“鬼”话》系列篇

  时间:9月3日—6日

  教师节就要来了,小朝特别烹制了这一道开心大餐(系列视频),献给辛勤工作的园丁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