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检查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检查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5月8日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检查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赵沂旸先后实地查看了现场观众席、舞台及候场区域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及筹备情况。

  赵沂旸指出,举办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旨在进一步挖掘晋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进一步叫响“晋善 晋美 晋城”的品牌,对提高晋城知名度、美誉度和关注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演出活动高效、有序、顺畅进行。要始终将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做好安保、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医疗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使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成为宣传晋城、推介晋城、展示晋城的重要窗口。

  检查前,赵沂旸还同市总工会相关人员一起,对一线建设者和演员进行慰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