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太行山文化旅游节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将在开幕式上进行首演的大型实景剧《古堡!古堡!》正在紧张排演阶段。5月8日下午,晋城市总工会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来到开幕式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排演一线的建设者和演员们。

  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由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市政府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对于塑造城市形象、促进招商引资,叫响太行山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晋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近两个月来,建设者们不分昼夜,没有假日,为开幕式顺利举行加班加点,付出辛勤劳动。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工人和演员们送上消夏慰问品和生活用品,并叮嘱一线相关工作人员在抢时间、抓进度的同时,要注重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为开幕式圆满顺利举行贡献更多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