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3日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市政府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是我省我市多年来打造的一个重要节庆活动品牌。活动以“晋善 晋美 晋城”为主题,将紧紧围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目标,全面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打造一个以太行山为总品牌、以“太行古堡”为金名片的贯穿全年旅游旺季的节庆活动。同时,以办好活动为载体,展示城市形象,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提升城市对各类资源的吸引力,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节庆氛围。

  本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活动聚焦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设置了三大板块48项活动(具体活动看下图),活动时间为5月至9月。其中,第五届太行山文化旅游活动43项,第七届山西(晋城)棋子山国际围棋文化活动三项,第七届山西(晋城)投资贸易洽谈会两项。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大型实景剧《古堡!古堡!》将借文化节东风亮相。这是一部依托阳城砥洎城古堡为背景的大型水上实景剧,并将作为一项文旅项目长期落地运营。开幕式演出设计上,对标一流,强化产品思维、市场思维和品牌思维,力争打造出一部具有鲜明晋城特色的文艺精品。(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