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5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工作会议召开

  5月5日,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活动方案》,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筹备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为弘扬太行精神,整合利用旅游文化资源打造节庆品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我市将举办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本届文化旅游节与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相呼应,将于5月13日起拉开序幕,共安排了三大板块48项活动,包括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活动、第七届山西(晋城)棋子山围棋文化活动、第七届山西(晋城)投资贸易洽谈会等。

  赵沂旸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着眼大局的站位来认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去谋划,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做保障,以极端负责的作风抓落实。根据《活动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力争把本届文化旅游节办成一个展示我市深厚文化底蕴和地域文化特色的推介会,一个介绍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的博览会,一个丰富活跃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大盛会,进一步扩大城市影响,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