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第五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1 20: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五届(庚子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参加会议并作具体要求,副市长梁丽萍、武健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平市关于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办好第五届(庚子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是宣传山西、展示晋城的重要平台,是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实际行动,也是拓展我市经贸文化交流,展示晋城优势产业、特色产品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作为,主动对接,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和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秉持“民间性、国家级、全球化”理念,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顶层设计,着力在“精准、精实、精深”上下功夫,在请进来与走出去上做文章,要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思路,以晋城经济优势、特色产业为依托,以晋城产业衔接、企业需求为牵引,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丰富活动内容,促进经贸招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努力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撰稿:樊慧宁 毕方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