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09 09: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晋城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深入高平市,就第五届(庚子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座谈会,市长原健汇报了“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五届(庚子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

  李根田指出,通过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高平全市上下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创造了特色、叫响了品牌,人民群众对办好第五届系列活动充满期盼。面对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高平要克服一切困难,下定决心办好第五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要立足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应变形势,及时调整可行性的活动方案,创新思路、创新平台、创新内容,努力体现高平责任与担当。要坚持“规格不降、规模不减、主题不变”的活动宗旨,全力以赴办好系列活动。

  李根田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办好神农炎帝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每一项活动都达到预期效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正确认识疫情对活动造成的影响,及时调整活动方案。要认真总结成果,进一步认识系列活动对高平、晋城乃至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度挖掘系列活动的品牌效应,努力在政治影响、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交流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突出“转型为纲、项目为王”主题,打好“两岸一家亲”这张牌,主动扛起“服务对台工作大局”政治责任,精准确定系列活动具体事宜,确保活动安排更科学、更合理。要细化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国台办、省台办对接,及时上报方案,争取上级支持,扩大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影响力。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行网格管理,坚持单元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胡晓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高平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确保力度不能减、标准不能降、影响不能小、效果不能差,把高平这个全球化、国家级开放平台的优势放到最大,办好这次盛会。统筹兼顾,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有效做好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活动筹备两场硬仗。务求实效,及时调整细化活动方案,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冲刺,把系列活动真正打造成一个持久的、繁荣的、知名的对外交流平台,在高平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向省委、晋城市委和50万高平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会后,李根田还深入高平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

  高平市领导高俊霞、张晋文、张沁、李晋楚、王志红、杨积才、王晓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