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展馆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5-06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万物吐绿,生机盎然。来到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展馆工程现场,绿树掩映,施工正酣,展馆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周边绿化,处处彰显出一派生机和活力。据了解,工程于近日可全面完工,进行项目产品展示和视频宣传展示。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展馆位于兰花药业南侧,占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着眼国际化、专业化和智能化。建成后,展馆将全方位展示高平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具有投资前景的产业项目。

  随着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幕,诚邀更多的台胞到高平来投资兴业,深入探索合作共建“台湾园”新模式,争取多落项目、落大项目,为推动新时代高平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项目支撑。(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金莎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