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06 11: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5日上午,高平市市长原健深入神农路、炎帝陵至高平市区快速通道、高速口临时匝道工程、炎帝陵景区,就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神农路,原健认真查看道路绿化提升和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园林管护队伍建设,通过灌溉、增加种植和修复等方式,突出绿化植被密度和层次感,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造干净舒适的道路环境,充分彰显高平市城市形象。

  在炎帝陵至市区快速通道及高速口临时匝道工程现场,原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提升工作效率,严格按照公路标准来施工,按施工管理来管理,完善好隔离护栏、标线标识、减速标志等配套设施,确保道路尽快开通。

  在炎帝陵景区,原健对文昌殿修建工程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规范施工流程,强化施工安全,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在详细了解了拜祖大典的仪式流程后,原健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流程方案,科学规划场景布置、疏散通道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具有可操作性。随后,原健观看了《恭请圣门》和《炎帝颂舞蹈》等节目的彩排,对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刻苦排练,完善细节,展示出美丽高平新形象。

  原健强调,高平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为打造高平形象贡献积极力量;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在每个环节上力求极致,做好后勤保障、安全保障、接待保障、环境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问祖炎帝寻根高平”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高平市领导焦华军、陈占光、杨积才、李石刚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