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己亥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8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四届(己亥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协调会召开

  4月28日上午,第四届(己亥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协调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系列活动任务和职责分工,听取了各方面组织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集中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和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对举办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赵沂旸、孙世新、石云峰、张利锋、王斌权、武健鹏、冯志亮、武四海以及省侨联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陈蕾、省妇联办公室主任邰三亲、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巧兰等出席会议并就各自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办好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是展示山西形象,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承接全省对外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我市经贸文化交流,展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晋城成效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讲政治,讲纪律,抓落实,加强沟通对接,通力配合协作,举全市之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系列活动层次更高、影响更大、效果更好。

  会议强调,系列活动工作协调组成员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把各项工作具体到日程、具体到时间、具体到注意事项,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推动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做到无缝衔接,突出重点,提升标准,统一口径,统一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活动宣传管理,既要热烈造势,又要严控把关,盯住亮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用好主场优势,借助经贸活动平台,再掀招商热潮,扩大招商成果;要守好安全底线,确保政治安全、生命安全、食品安全和医疗保障,细致周到做好接待服务,做细做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要认真抓好市区环境整治,精心维护好活动现场秩序,积极主动地为办好系列活动查缺补漏、献智出力,确保系列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出彩。(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