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明张复明调研二青会竞赛组织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2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2日)

  8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就二青会竞赛组织保障工作在我省调研,副省长张复明一同调研。李建明一行深入山西中医药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对正在比赛的女子排球、女子篮球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我省二青会规范有序的竞赛组织工作和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高标准推进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高质量做好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安保、志愿者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张复明表示,山西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努力把二青会办成一届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记者白续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