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余名二青会高校志愿者完成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2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06月13日)

 

  山西晚报记者从二青会志愿者工作部了解到,截至6月11日,二青会省直高校志愿者培训已全部结束。自5月6日第一场志愿服务通用培训正式启动以来,志愿者工作部已对来自13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17场志愿服务通用及骨干培训,覆盖2300余名志愿者。

  本次二青会培训课程主要涵盖了二青会志愿者整体情况、志愿者基础知识、山西历史与文化、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知识、志愿者礼仪培训等专业志愿服务内容,并结合二青会实际情况,着重讲解了志愿者各类知识技能的实际运用。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工作部还专门实地调研了各个测试赛,逐一收集被培训高校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的各类情况反馈。与此同时,志愿者工作部还通过微信平台和校园官网等渠道持续关注各高校的志愿者动态,确保培训工作落在实处,取得成效。

  “目前,二青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已初见成效,部分高校志愿者已着装上岗,开展志愿工作。接下来,希望我省有热情、有责任的优秀青年志愿者能够学以致用,努力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志愿者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冯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