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财政积极做好二青会财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承办二青会现代五项比赛项目是展示晋城美好形象、提高晋城美誉度的重要平台,是宣传晋城、全方位推动晋城各项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

  晋城财政对二青会财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财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用心、细心做好财务保障工作;深入比赛场馆调研,针对项目单位的场馆改造,设备购置,统一口径,本着节约、高效、廉洁的原则,做实、做细项目预算编制。

  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盯紧每个资金运转关键节点,逐项梳理每个细节,确保财务资金运转通畅;建立、完善比赛项目资金支出财务工作制度,将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事项细化方案,切实把资金运转工作组织好、谋划好、落实好。

  三是主动与省筹委会、市执委会及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学习借鉴其他地市赛事的先进经验,提高服务,针对项目单位遇到的困难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做到统筹安排赛事资金,降低筹办成本,廉洁节俭办赛。(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郭国湘 任忠忠)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