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网球赛场产生8枚双打金牌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4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8月19日)

    新华社太原8月17日电(记者王皓、刘金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赛场17日产生8枚双打金牌,其中,四川队、河南队分别夺得体校甲组和社会俱乐部甲组男双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体校甲组男双决赛中,四川队的双胞胎组合温广林/温广森进入状态较快,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香港队的李孟宪/高朗添面对强大的对手,显得有些急躁,很快被四川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最终,四川队仅用时1小时6分钟,以6:3、6:2直落两盘,赢得冠军。

  赛后,哥哥温广森告诉记者,他和弟弟从7岁开始练习网球,从小就搭档参加比赛。“无论是接发球还是抢网,我们常常都是心有灵犀,配合十分默契。”他说。

  这位打了10年网球的小伙子说,他的梦想是参加职业比赛,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像安迪·穆雷那样坚韧不拔的球员。

  在社会俱乐部甲组男双决赛中,来自河南队的曹逸韬/李润成以7:6(4)、6:1战胜黑龙江队的陈醒道/黄瑞宁。首盘双方打得很胶着,战至6:6平后,双方开始“抢七大战”,最终河南队更胜一筹,以7:4赢下“抢七”。第二盘黑龙江队突然哑火,河南队连续破发成功,最终以6:1拿下比赛。

  其他项目中,来自湖北的张瑾/韦思佳登顶体校甲组女子双打,江苏的张允/李马俊获体校乙组男子双打冠军,山西的任可/施晗在乙组女子双打项目摘金,同样来自山西的弭甜蜜/林奕爽折桂社会俱乐部甲组女子双打,福建的戴阳/陈星瑜夺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双打金牌,江西的侯亚男/王雨涵在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双打摘金。


责任编辑: 冯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