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圆满完成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城赛区“现代五项”赛事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8-23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我省第一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其中我市承担的“现代五项”赛事项目于8月11日至17日全部开赛。由于此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赛事持续时间长,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安保任务异常艰巨。根据省公安厅交管局和市公安局要求,交警支队上下联动、科学部署、定岗定责,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扎实开展“二青会”各项安保任务,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晋城赛区“现代五项”赛事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确保了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根据“二青会”交通安保工作需要,支队成立了晋城赛区“现代五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协调指挥。同时结合晋城本地实际,制定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城赛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鹏、副支队长张晋春多次带队深入一线,反复修订完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城赛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科学部署,加强协作。市交警支队积极与市公安局各部门协调,建立了高效、完备的信息互通机制,及时掌握各类动态信息,并制定了晋城赛区比赛馆体育场和文体宫内部停车规划图,在比赛前对比赛场馆内车辆进行清场,同时对两个比赛场馆、三个驻地酒店及酒店至比赛场馆路段路口,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积极配合市公安局各警种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三是规范执法,树好形象。提前组织开展了思想教育培训,所有参与本次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万无一失”的思想,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了警容严整,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履职尽责,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细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二青会“现代五项”晋城赛区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树立了晋城交警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