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6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区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召开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市区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地、道路扬尘整治情况。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及城区、泽州、开发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市大气办转办问题处理情况。 

  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自7月15日最严格扬尘管控措施实行以来,PM10平均浓度下降18.6%,NO2平均浓度下降29.41%。但我们不能盲目乐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精准发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懈怠,持之以恒不松劲,紧紧盯住问题,形成闭环,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定不移抓好工地、道路扬尘污染管控,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二青会”贡献“晋城蓝”。(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