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与南通市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00: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教育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对标一流,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市教育局局长曹广全率队赴南通市教育局学习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曹广全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交流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南通教育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是晋城教育重点学习的标杆,希望双方在共享教育资源、推进教师培训、做好教育科研、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全面促进晋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成宾表示,双方的交流合作非常愉快,为两地教育事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非常有利于双方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改革。同时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晋城教育发展,并对两地教育的深入合作寄予美好希望。

在南通期间,市教育局一行还分别深入南通市崇川区教体局和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