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09 22:19:5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李伟 摄)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先后来到爱物学校、中原街中学、中原街小学、实验中学,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内环境改造、周边环境提升等情况,调研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武健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对接,聚焦目标任务,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管力度,切实把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根据学校实际,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把独特的校园文化、教学理念融入学校建设之中,最大程度提升校园布局,为师生提供优质、舒心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崔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