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中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中校长座谈会

    11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中校长座谈会。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我市10所高中校长对各自高中教育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丽萍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强市为目标,围绕晋城普通高中教育高质量、多样化、有特色,围绕高中育人模式、课程改革,进一步提炼总结经验、理念和做法,进一步推进教育职级制改革,不断提升普通高中整体水平,打造有内涵有质量的普通高中教育品牌,在全省打响打亮,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为全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