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 2021“童心向党 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1-09-27 11:11:49 信息来源: 晋城校园德育微信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晋城市文明办在国庆节期间集中开展2021“童心向党 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在网上向国旗敬礼,引导少年儿童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7日——10月9日

参与方式:

关注“晋城校园德育”微信公众号,打开底部菜单栏,点击【健康成长】,【向国旗敬礼】。

进入活动页面

点击微信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页面,点赞留言,向国旗敬礼。

还等什么,快来为我们的祖国点赞留言吧!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