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经典 青春礼赞祖国||晋城市实验中学校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5 11:04:5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实验中学校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歌颂祖国变迁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4日,晋城市实验中学举办了“传承红色经典 青春礼赞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比赛由赵天元、谢米兰、张静、史帅芳、张舰元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杨婷柳老师主持,王守录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

在我们伟大的祖国72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同学们满怀真挚的感情,用最优美的语言,为我们伟大的祖国72岁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整场诵读比赛高潮迭起,感人至深,引起了在座老师与学生的强烈共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力量歌颂伟大的祖国。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65班 李景杭 《青春中国》

171班 窦一桓、吴帅华等同学 《冰血长津湖》

二等奖

173班 杨析然《狼牙壮歌》

166班 连晨茜 《不朽》

175班 王禹峰、钱梓涵、

成梓悦、师卓阳 《中华少年》

三等奖

174班 宋祉凝、刘宇豪、武宜锦

张诺涵、宋欣诺、崔紫怡 《不朽》

164班 暴锦菲、王楚棋、

师子铭、冯嘉禾《我的祖国》

170班 李承烨、桑茂晟、

牛柯佳、张钧溢 《读中国》

169班 董钰含《英雄》

176班 闫亭睿《厉害了,我的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