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2-19 17:32: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宣布大赛正式开启

1219日上午,晋城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启。

本届大赛为期两天,由共青团晋城市委、市教育局、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应用局、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晋城一中、晋城市第十一中学校、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青创中心、市青少年创客教育协会共同承办。比赛项目设置了城际公交时代和丹河新城两大项目。参赛选手从幼儿到初中全覆盖,报名人数总计668人,涉及全市各县(市、区)中小学校。

本次大赛层次高、赛项多、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极大地促进了现代科技知识的普及,激发了学生创造热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撰稿:雍丹华)

机器人表演

参赛选手入场

全体奏唱国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智慧新城项目展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