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1 16:13: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11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石云峰先后深入学校食堂、宿舍、监控室等地,实地察看校园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石云峰指出,学校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部门联动、齐心协力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要在工作举措上再细化,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强餐饮、宿舍等工作人员培训,加大校园内外隐患排查力度,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务必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千方百计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