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巿家校共育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6 16:00: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巿家校共育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26日上午,我巿家校共育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原国家教育部副总督学郭振有、德育报社社长张国宏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授课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第八中学校家委会主任刘雪梅,八中校长苗祥记,巿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家庭教育志愿者程广军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晓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体现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符合教育规律,着力在社会、家庭和学校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学校之间要加强学习,互相交流,补短板、强弱项、创示范,积极开展教学研讨,创新教学方式,引入信息技术,让新技术为教育教学服务;要在加强体系、提升层次、保障质量、创新融合上下功夫,大力推进我巿家校合作共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