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一中、二中优质普通高中分配指标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8-02 15:30:57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全市普通高中继续实施“阳光招生”,优质高中分配计划列入招生计划。统一公布、统一报考志愿、统一录取。

今年全市27所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为13350人,各校具体招生人数为:


晋城一中

统招计划面向全市,分配计划面向城区和泽州县,招收800人。其中:市直、城区招收480人,泽州县招收320人。分配计划的录取方式为:录取分数在统招录取线下50分(含),从高到低投档。

初中学校如果在统招录取线下50分(含),无达线学生可录取的可降低到统招录取线下100分(含),从高到低投档,只录取1名学生。

晋城二中

统招计划面向城区和泽州县,分配计划面向城区,招收560人。

分配计划的录取方式为录取分数在统招线下50分(含),从高到低投档。具体指标分配名额名单为:

晋城三中、矿区中学、城区凤鸣中学

统招计划面向城区和泽州县

泽州一中

统招计划面向城区和泽州县

分配计划面向泽州县

泽州二中和泽州三中

统招计划面向城区和泽州县

其余各县(市)普通高中的统招计划面向所属各县(市)

民办普通高中

招生计划面向全市

另外,市教育局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民办高中招生工作的监管,确保公平、公正的招生秩序。各普通高中学校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无计划招生,所有高一新生班容量不超50人,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经查实,实行严肃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市教育局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0356-2066668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0356-2066121

市教育局职成教科:0356-2066040

市招考中心:0356-2066108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