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18:06: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梁丽萍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0年高考即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7月6日,副市长梁丽萍检查了高考准备工作。

检查中,梁丽萍一行来到市教育局、市实验中学考点等地,走进保密室、监控室等场所,仔细察看考点疫情防控物资准备、考生入场程序、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

梁丽萍强调,今年的高考形势背景特殊,社会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格的程序、最严明的纪律,稳妥周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要把高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做到疫情防控到位、安全保密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协同配合到位,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同时,她希望广大考生保持自信、沉着应考,以非同寻常的“赶考”赢得非同凡响的收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