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爱心送考”,公交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09:37:44 信息来源: 晋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时,考生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终于要开花结果啦!为了让考生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公交人尽责尽职地做好“爱心送考”工作,别担心在这样一个圆梦的日子里,我们为你们加油鼓劲,我们也和你们一起全力以赴。

公交多项举措助力高考

一、免费乘车。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爱心送考车”,一名家长可免费随行。

二、市区34条免费线路。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2路、13路、14路、16路、17路、19路、20路、21路、23路、25路、27路、28路、29路、30路、31路、32路、36路、37路、315路、316路(原15路)、317路(原18路)、318路(原22路)、319路(原26路),共34条市区免费线路,投入车辆409台,其余公交线路不免费。

三、应急预案。为了让各个考点考生出行顺畅,公司生产部门和GPS信息中心做好实时监控,密切关注途经考点公交线路的运行情况,一旦出现运力不足,及时调配应急车辆,确保考生出行安心。

四、文明运营。营运车辆保持安全正点、车况良好、整洁卫生,公交车辆经过考区时,驾驶员要谨慎驾驶、禁止鸣喇叭,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遇到考生及其家长问询时,驾驶员使用文明用语,并适时送上考试成功的祝福,全力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和细致的服务。

五、健康保障。为了给考生提供优质乘车环境,公交车每天按规定时间对运营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保证车内通风良好、车容整洁,为考生创造舒适、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同时要求乘客和考生乘坐公交车时正确佩戴口罩,保障市民和考生的健康和安全。

公交线路出行参考

11个高考考点周边途经的公交线路

晋城一中:

途经线路:6路、10路、13路、20路、28路、30路、31路

下车站点:七星广场

晋城二中:

途经线路:因修路可乘坐换乘途经新市街的公交线路到兰花城站或泽州医院站步行到达;也可换乘6路至前进路发车点步行到达。

晋城四中:

途经线路:1路、 3路、4路、5路、7路、9路

下车站点:泽州医院或兰花城

晋城五中:

途经线路:3路、5路、6路、8路、10路、12路、 20路、27路、32路

下车站点:晋城五中

实验中学:

途经线路:2路、12路

下车站点:泽州会堂(南)

途经线路:8路、14路、16路、36路

下车站点:煤气公司

凤鸣中学:

途经线路:5路、8路、16路、36路

下车站点:市交警支队

星河学校:

途经线路:12路、8路、27路

下车站点:星河学校

晋城七中:

途经线路:2路、13路、31路

下车站点:晋城七中

晋城十中:

途经线路:8路

下车站点:泽州公园北门

途经线路:27路

下车站点:果品冷库

泽州一中、泽州职中:

途经线路:7路、16路、17路、20路、36路

下车站点:泽州一中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