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六一”走访慰问孤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沁水县县长任彩虹来到龙港镇永宁社区孤困境儿童陈田星和闫丽荣家中走访慰问。沁水县副县长常志峰一同慰问。
  实验小学四年级的陈田星,今年11岁,是一名孤儿,目前由姑姑抚养。任彩虹同陈田星一家亲切交流,询问她的学习、生活和兴趣爱好等,并送去儿童节礼物,鼓励她热爱生活、热爱家乡、努力学习、实现理想。任彩虹叮嘱孩子的亲人平时要多注意孩子的心理变化,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第一步。
  新乐幼儿园中四班的闫丽荣,今年刚5岁,妈妈因病无劳动能力,仅靠爸爸在外打零工维持生计,考虑到闫丽荣一家的特殊情况,相关部门及时将其纳入低保家庭。任彩虹详细了解了家庭生产生活和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为“小宝贝”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她鼓励闫丽荣一家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任彩虹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沁水的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孤困境儿童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享受到与普通孩子同样的快乐和幸福。要落细落实孤困境儿童福利、医疗、教育等各项救助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儿童家庭,让孩子们度过健康快乐的童年。(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