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文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12: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文攻坚动员大会

会议对学院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月25日下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创文攻坚动员大会在学院排演厅召开,传达学习晋城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对学院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2020年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学院今年的创文工作做安排部署,明确学院将紧紧围绕党建七大工程和优质校建设完成主动担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作用建设坚强有力领导班子培育良好师德师风凸显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提升校园环境品位建强宣传思想阵地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九大工作任务,并将创建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形成责任清单,下发至各责任部门。

   会上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系七家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下狠功夫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文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积极做好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岗;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将文明创建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要主动作为,在全院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为成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职院贡献。(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