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省会议精神 保障高三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3-19 18: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域高三年级开学检点督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19日上午,全省域高三年级开学检点督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市高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梁丽萍要求,市教育局要迅速传达全省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严明纪律,对失职、渎职行为造成的严重问题要严肃问责、严肃追责,确保高三年级如期安全有序开学。市公安交警要全力做好开学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让学生安全出行、舒心返校。市卫健部门牵头,协同疾控、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做好开学验收工作,完善验收方案,成立验收工作领导小组,逐校进行严格验收;要扎实做好春季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要对学校的水、电、暖等各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维修;要切实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开展校园大清扫和科学消杀,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为顺利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要严格舆情管控,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同时,要继续加强境外返回人员排查力度,严防境外输入。(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