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04 20: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4日下午,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丽萍在我市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重点学校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丽萍要求,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明确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分层分区分级响应、精准精确精细防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科学统筹研判,细化方案和措施,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校园防控和开学准备上来,加快形成科学系统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要统筹做好教学衔接,做好师生由线上教学到线下授课的转变,全力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