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红色的魅力”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红色的魅力”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11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晋城市“红色的魅力”阅读系列活动在凤城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朗朗读书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晋城市“红色的魅力”阅读系列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宣读读书倡议书,活动主办方向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代表捐赠图书,汇仟小学、凤城中学、晋城三中学生们集体朗读《做好新时代接班人》丛书节选。随后,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小学读物编辑中心主任陈红与学生们分享了读书活动经验,并就图书《做好新时代接班人》进行介绍。

  “红色的魅力”阅读系列活动是2019年晋城读书节活动的重要组成之一。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面向中小学生推荐红色主题出版物,通过作家导读、阅读推广、风采展示及评比表彰等方式,教育引导中小学生阅读红色书籍、感受红色魅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书香晋城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