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1 13: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全委(扩大)会议

  11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宣读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指出,距离完成晋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目标,只剩14个月的时间,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抓住全面自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三个关键”,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狠抓统计监测建设工作,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周密部署、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切切实实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开创妇儿工作新局面,全力确保“两纲两规”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