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推进中德项目双元落地实现双赢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0日上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国带领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化工系、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兰花集团就市委市政府中德合作项目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双元培育促进项目(煤化工方向)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
  此项目是《晋城市能力建设促进可持续经济转型和工业升级》项目的一部分,旨在以晋城市可持续转型和工业升级为导向,规划并实施新的培育方式,通过理念上的转变、标准上的借鉴、机制上的复制和模式上的创新,让“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对接融合,培养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实用型、创新性技术技能人才。
  兰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瑞军对此事高度重视,派出了兰花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化工经营中心经理、兰天新能公司董事长、兰花集团人事劳资处处长等人参与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兰花集团和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未来发展定位等做了交流,就双元培育促进项目(煤化工方向)的合作方向、具体合作模式、产学研攻关等问题做了初步探讨。
  邱建国强调:职业教育只有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职教使命,围绕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及龙头企业发展调整培养方向,做好“三服务”,与企业紧密合作,才能长久永续发展。毋瑞军董事长也非常期望双方能通过“双元”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与兰花集团的深度合作从顶层做了规划,指明了方向,拉开了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和工业升级做实事、办好事的工作序幕。(供稿: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