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王先峰教授进行“祖国不会忘记”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2日上午,由学生处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祖国不会忘记”专题报告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本次报告的主讲教师为太原师范学院王先峰教授。2019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王先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所学,用饱含爱国情怀的语言、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故事、一幅幅宏大的战争场面等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祖国不会忘记的那些人、那些事,正是有了董存瑞、邱少云、黄继光、赵一曼等英雄们的英勇战斗、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乐观主义,用血肉之躯捍卫了祖国的安全,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报告给予师生深深的触动,爱国主义情操被唤醒,纷纷表示要牢记“我与祖国共命运”,将自己与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个伟大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