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爱物学校荣获全国活力校园案例评选100强

发布时间: 2019-08-10 18: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6日,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全国中小学体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耐克体育公益部联合组织的“全国活力校园案例100强”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晋城爱物学校选送的申请案例《丰富多彩的学校少年宫》经过层层遴选,从26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活力校园案例100强,体育文化校园创新奖两项殊荣。晋城爱物学校学校长樊建竑和教师张楠受邀出席。
    此次颁奖典礼特邀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出席并讲话。王登峰指出,青少年享受运动、爱上运动的责任和使命仍然道长任重,发展体育、提高国民健康素质、促进孩子形成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重担尚需一线校长和体育老师挑起,一起携手并肩为托起明天的太阳而继续绵绵用力、笃心奋斗。
    同时受邀到上海参加活力校园颁奖礼的还有爱物学校的10名小学生,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小学生欢聚上海,在为期6天的运动营时间里,进行了足球、篮球、腰旗橄榄球、花样跳绳、体育英语、乐高体验等丰富的课程,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健康成长。
    晋城爱物学校已经是连续两年参加全国教学案例评选并获奖,为我市赢得了荣誉,为体育教育鼓舞了士气。此项荣誉充分肯定了我市体育教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更多一线教师积极参与体育教学的教研教改,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