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市区东南新区学校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07-31 18: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市区东南新区学校项目现场办公

    7月31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市发改、教育、行政审批和公安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东南新区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就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东南新区学校项目是东南新区唯一一所九年义务制中小学校,是2018、2019年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辐射周边十多个住宅小区,近五万人口,可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监理已完成开标,项目场地平整土方工程正在进行,已完成3万方土方回填和13万方土方外运,完成土方工程总量的59.3%。
    梁丽萍要求,东南新区学校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周边群众上学难问题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市委张书记的批示要求,对标洞头速度,切实履行职责,担起责任,通力协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为项目建设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项目实施单位精心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规范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有序推进,真正把这件“人民眼睛盯着的事情”办实办好。(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