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红色国情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22:39:1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红色国情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李伟 摄)

8月3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组织来自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五所高校的90余名大学生,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红色国情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阳城县町店战斗纪念园,学生们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北留镇皇城村和沁水县嘉峰镇,大家参观了陈廷敬故居和赵树理纪念馆,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的风土人情。通过一天的研学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化市校合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这些大学生已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开发区综合考虑学生专业特点及个人需求,统筹安排了11个部门和5家企业,提供多种类型实习岗位,并为他们安排了参观学习、企业调研、课题研究、红色研学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确保大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切实提升应用能力和实操技能。(崔晶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