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7 21:43:34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2年度“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发布会举行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选树身边的榜样,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7月6日下午,“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2年度“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发布会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我市“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名单,并41名“新时代晋城好少年”颁发证书,随后,“新时代晋城好少年”进行了集体宣誓。

近年来,我市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精心选树了一批“新时代晋城好少年”,这些传承中华美德、引领文明风尚的好少年典型,展示着晋城未成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