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全开!晋城各学校开学第一课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2-02-18 15:13:29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7日,晋城各学校正式开学!学生们告别寒假、背上书包,踏进熟悉的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生活,各学校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虎”力全开迎接新学期。

凤台小学

在凤台小学四年级7班教室内,正在进行“收好心、起好步、新的学期再进步”主题班会,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收心教育、给予学生新学期拥抱,同学们彼此之间进行诚心问候,讲述自己的寒假趣事,并在老师帮助下制定出自己新学年的学习计划!

凤台幼儿园

在凤台幼儿园教室里,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唱儿歌、做游戏,共同开启了新学期的欢乐之旅!

高平市第五中学

市第五中学精心准备了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师生们共同学习防疫知识,让每位同学对防控方法和相关科学知识熟记于心,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指导自己的言行!

同时各校严把疫情防控关,认真上好安全第一课,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泽州一中

全员核酸检测 安全入校园

泽州二中

新学期第一个课间自读

枣园学校

筑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巴公中心幼儿园

特殊的入园仪式

凤城小学让安全牢记在心

司徒小学邀请交警进课堂讲解安全第一课

周村小学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遵守一米安全线

精彩的开学第一课,点燃孩子们对新学期的向往,向着新学期、向着新篇章,出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